伍尔特海盐CDC实验室承接集团客户检测业务

实验室

从2017年3月份开始,伍尔特海盐CDC实验室开始承接伍尔特集团总部及下属公司装货前预检验工作。截止2018年3月,已经成功从伍尔特国际实验室转移集团装货前预检验工作到海盐CDC实验室,CDC实验室成功打响全球检验第一步,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内将陆续转移其余14家伍尔特集团下属公司的检验工作。

2018年6月21日,伍尔特工业马来西亚就装货前预检验事宜拜访了CDC实验室。实验室的先进设备及专业的人员检测能力,均得到他们认可。从8月份开始,伍尔特工业马来西亚检测业务也将正式转移至CDC实验室。

金相显微镜

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及PSI检测,有效监督及管控供应商热处理过程的控制能力,2018年1月份实验室新增设备金相显微镜,该金相检测受德国伍尔特工业实验室Thomas Berg 两个月的专业现场培训及指导,并实际案例操作具体分析与讲解。

目前CDC实验室具备提供90%马氏体组织检测,脱、渗碳测试,去磷测试,叠牙测试等,并保持同德国实验室相同制样,测试方法及报告,为更好管控高强度产品及监督供应商产品质量具有重要意义,也为高风险产品提供更好质量保证,赢得客户更多信任。